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 Marry =D

我結婚了。 





是誰呢。
































《表吃醋、某某寶貝。》


我和她求婚。

到最後她變男生。我變女生 xD

ANIMAL vs FOOD


xDD


eheh`s


damn happy hv ur tiis suii p0r`s arhz =D


can't ka0 lou orhz =D



ii love you benzhu 



loug0nq`s eu see =D

ii make f0r you =D

雖然很少東西。

可是愛你就可以了。BENZHU ii love y0u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