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 Cry








我又哭了。

睡著哭了。

真的累了。

我不想戀愛了。



讓我沒有了你不行。

讓我依賴了伱,

那麼多天我沒見到你。

聽到你的聲音、

我很辛苦。

在這樣下去。

我怕我會提出分手。

可是。

我依然愛著你。

雖然我很傻!

時常發你脾氣。

可是你卻一次又一次の

不放棄の哄回我。

可是滿腦子想的就是你!

彷佛間。

就像身邊所有的事物。人物。

 都是你。

都是你的味道。

你在哪裡了。

平安夜,還有我的生日

你能成功陪我度過嗎。

如果不行。

就讓我一個人度過吧。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很辛苦了。

一個人吃飯。

信息。

胡思亂想!

沒人關心的日子!

就像Angle 說的這樣。

雖然我表面。很開朗。很三八

可是卻沒有一個人!

能看清楚我在想什麽。

甚至我的家人。姐妹!

何況是你。

你身為我男友。

你瞭解我嗎。

我很想問你!!!

爲什麽每次都是我主動。

去瞭解別人。

而不是你們!

我很想離開。

很想自己一個人生活。

可以嗎。


如果要說誰最瞭解我。

我想 50% の是我那班出生入死の。

姐妹。

Angle

Xiiao Katt

Jia .

我只要說一句。

他們就能很清楚の瞭解我的狀況。

姐妹,

你們現在怎樣了。

在哪裡了。

我需要你們。

愛情里。友情里の

酸甜苦辣。

我都嘗試過了。

自問我。還有什麽能嘗試。!

哭の我右眼。

腫了。無法帶 Lens .好狼狽

朋友。

這個拜六預約我の。

抱歉。我不想出了。


哭著打這篇文章出來。

真的好辛苦。

我很想放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