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侞淉莪崾赱ㄋ。伱會留莪丅來麼。




說會今天。

今天也是通宵的一天。

唉,

兩點多。

爸爸來了。

我也是不到一分鐘不願意出門の。

當時の我還在洗白白 xD ..

就趕快烘乾頭髮。

化妝之類。

過後電梯竟然和我壞掉! X(

本小姐。住那裡那麼久。

第一次走樓梯 =(

很恐怖咯 >^<

過後就趕快去吧把車。

到了 - LM

就去吃飽飽先。

-龍的傳人-

吃的當時。

老公來了。

坐還沒兩分鐘。

就走哦!

因為某某原因!

他媽的!

我很火!

算咯!

吃飽了。

就去電話鋪

拿 G705 去修理。

他媽的!

那個店員說。

是假貨!!

吊!!

$1800 叻!

當時的我。很想毀掉那間店!

那個電話在那邊買的

竟然是假!

唉。。。

我都替我爸爸心痛!! =(

算算算!!

他還說沒有賠償!

叫我有心理準備 。 * 生孩子咩?! o0o=.=o0o

過後就去買校服吖。 =D

PROFESSOR 

今年吖。全部女童裝。

沒有馬來制服。

R.M 160+++

買了就去 BATA .

買校鞋

買了兩雙。

100++

就去買襪子。

$ 10.90 一包

裡有兩套。

過後去書局 POPULAR

去呆蠻久の

那些練習簿沒有整套の T^T

氣死我!

一本又很貴哦!

只好在學校開學日購買 。

就買了很多需要品。

筆之類。

筆記本。

FORM 3 PRM 參考書

不知道爲什麽突然很有興趣。=X

買了 100 ++ 吧。``

過後去買日常用品

食物吖。

義大利面。

意大利麵醬料。

還有.... .... .... ....

$ 60++

去 WATSOON

洗臉霜。... ... ...

$25 +++

去改短裙子。

又去 BIG APPLE

買 DONUTS =D

6 piece $12++

and add a Cappuccino =D

is Yummy

thn shoppinq awhile

go back take my skull skirt

$12 ++

thn back h0me at 7.00++

cookinq spaghetti

eatinq ,

Bath

Sleepinq

Sleepinq still 5 AM ++ wake up =.=

End _

你回了家。

信息給我的那封信息。

剛開頭有點開心。

可是後來覺得沒什麼。 

爲什麽我會這樣。

難道是你の... 弄の我反感?

煩!!!

可是我依然愛著你。 


如果我要離開你。你會怎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