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老豆我愛你! =)

這篇是特地為我家人所寫の。

我親生爸爸 =)

老豆看到毛!

你女兒寫給你的

剛才突然收到一封短訊。

是我爸爸。

信息內容。

* 可以'你長大了
記得那天你去改校服嗎?
你很有禮貌和安迪說謝謝
 老豆很開心
你問我你男朋友如何。
見一次面我還不瞭解。
不過我相信我女兒眼光。
哈~哈~哈~哈~哈



我不相信這是我老豆寫の咯。
 說真 x)
粉色 - Me White - My daddy
*要頒獎給你女兒沒有.

* 頒什麽
*給錢我 x)
* 明天
*進幾多jek x)
 *200
* 喲!那麼多哦!幾時買電話給我 x) 【*得寸進尺】
你老豆仆街 - 新年前 
你說的不能反悔

我想認識我の
大部份。都知道我家庭背景。
還有時常掛在嘴の好♥老豆
也很多朋友責駡我 
爲什麽吶?
因為我總是跟我爸爸
頂嘴。大大聲說話,
老豆吖。
我這樣也是拜你所賜。x)
跟NO.3 DEBBIE 說話的時候
他問我NO.1是誰
 我也有說
我男友。爸爸
我愛我老爸の啦!

給你們羡慕饅頭下下 x))

lalalalalalala ....

ii love my daddy n Boyfrenz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