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MSN * CHATING



我又上來鳥啦。

這次是沒有無聊の哇。

我是爲了NO.3 babe`s write gek 

我のNO.3 寶貝喲,``

剛和她在聊天吶``

大家有沒有興趣要知道哇``

no.3 貝比就是

.

.

.

.

.

.

.

.

.

.

.

.

.



chanq chanq chanq chanq ``` 


你們沒有眼花喲。是真的。哈哈
她就是DEBBIIE >.~
makzzz ... `` =)
NO.3 babe 當然只有她咯。
給你們看我們在互聯網上聊得多''甜蜜''


 她問我。NO.1,NO.2 
是誰。
NO.2
''王雪慧''
我的達`小丫
eheh`s


-
-
-
-
 No .1

ofcoz is my Boyfrenz & my DADDY lorhz

WONT CHANGE !!

1,2,3

You , You & You

LeonqWeiJet,老豆,XIIAOYA&DEBBIIE

U 4 Wont Change at my world ! =)

至於我在小丫の地位會不會保留,

我不決定!!!

因為他很多寶貝!!

6.49 AM ..

有任務在身。不能睡覺 T^T

why ??

因為。

-
-
-
-
-
-
-
-
-
-


老公吩咐我8.30分叫他起來 x'(
沒辦法
說要給驚喜我,不知道是什麽吶!卡卡
期待吖。
誰叫我那麼愛你,不睡覺 >,<
等那個 MR.PANDA & MRS.EYES POCKET  [黑圓圈,眼袋。]

來找我 ,如果他們真的來找我。
老公。我要你陪我一起有吖!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