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11.Dec.09



今天十二點中午。

才入睡。♥

睡到晚上十點正起來,【我是饅頭超人】

過後就起來吃飯。

吃了飯呢``

就製作【鬆餅】

自己做の。``

表弟旱哥哥都說很稀飯吶`` ^^

咔咔``

過後就發了個短訊給老公。

傷感的說。

因為我們三天沒聯絡。沒有信息。聊天了

就發。你到底怎麼了。

什麽什麽の,過後最後一句,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X'((

如果我們再不聯絡。


我會發狂!!


好不習慣。沒有聽見老公の聲音

過後吶``

就忍不住。打給了老公。

才知道原因

唉。我神經系太敏感了吧。

要改了拉。`

原來是。

老公突然の辭職。

讓老公の爸爸。

把他鎖在房裡頭 X'(

三天了。

唉。。

我還誤會老公。

X'(

過後聊了很多吖。。 O(∩_∩)O~

老公說有驚喜給我哦。

期待期待吖。

由於番薯沒有去雲頂。

所以

老公媽媽訂 VIP 房給我們。

YOYO ·· ^^

希望他媽媽守承諾。 =)

我和老公說很多東西煩惱。

就說埋想。

打耳環,穿舌環

穿舌環結果給我猜中。

老公不給,

這篇文章有提到吖



沒關係,我聽我男人の。

咔咔``

♡老公吖。我期待你出你所謂の【監獄】

拜六兩小夫妻出街去嚕``

今天 FACEBOOK 說



Today`s i 82% LUCKY ``

hope is TRUE `` =)

ii love My Man LeonqWeiJet

forever and ever ;]

是你改變了我所有身邊的一切 。 =)

Pr0mise you i will do it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