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 衝動 ` `



唉。

有股衝動。

想把劉海,頭髮。

剪短- 娃娃頭。

p:s/ 之前的髮型。

考慮當中,最近好多事情煩吖。

不要煩那麼多。有皺紋の,

饅頭吖饅頭。

不要再煩了,

只要自己覺得可以的事情,就去做啦。 ❤

可是,又有股衝動,

打耳環,舌環 =。=||

肯定是受我家男人影響の!

電話很多那些穿耳洞

穿到很 sibek ` 胃 の那種圖片。

叫他洗掉。他真得洗 =。=

乖吖 ^^

可是我怕!x'((

aik`s 不想那麼多了,

拜六去到再打算。

舌環我想不可能吧。

就算我,我男人也不給 T^T

他很了  ><<<<

變鳥。怎個大男人似的 xD

可是始終我家男人,還是輸給我這個野蠻女友。 

23-25 .12.09 

番薯取消了吶`` T^T

因為番薯好像要和他の朋友仔。 去關丹の海灘 。 

浪漫喲。 `` >.< '''


aik`s

問了我の MR.J 再打算。

回去交通方便吖。

可是酒店。

不確定 。! x(

要去保養了。

是時候去美容下我の臉了。

蠻多油膩了,豆豆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0pe`s - Gentinq tat days` Christmas day`s can go gentinq >@<


A- Lin = 失戀無罪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