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 老公來我家 日記



 

今天八點起床。

好早吖 ♥

感覺不錯下。♡

就玩電腦嚕``  ╲ ^︺^ ╱

玩到十二點多這樣。

就給哥哥玩吶! x(





then wait my hubby zaii`s cuminq

my suii lor say` 1 p.m c0me my h0use`s

thn ?

3 P.M cuminq

y0h`s ! late agn !  /(ㄒoㄒ)/~~

nvm !

放過你吖!


老公來時候。我老媽剛好出門。


就和我老公說,

來找你老婆吖? 你老婆在裏面 xD

ehh`s !

我老媽沒有反對吶!~\(≧▽≦)/~

過後就去房間聊天嚕`` ^^

那個笨蛋梁哦!

又忘記帶設計給我の東西。

ehh`s !

我就不要和他說話吖!

一直躲在被窩裡頭。

老娘承認!

我在被窩裡頭哭!

我要改掉了啦!

好討厭自己愛哭哦 =。= ||

尤其是在愛情方面吖! (@﹏@)~

ehh`s !

過後就去哄回老公!

你知道他有做么沒有``

那個寶貝吖!

和我一樣在哭。 ╭(╯^╰)╮

哦買噶!

寶貝老公!梁偉傑。♥

偶答應過伱!不會再讓你白流任何一滴眼淚の!

伱今天留下了。♡

這就承認了。我們的愛情定義

對彼此有多么重要! ♥

偶吥能沒有 梁偉傑!

梁偉傑吥能離開饅頭喲! ``

不然【死】給伱這個白癡笨蛋看吶! x'((

過後老公笑回了。

原因?

因為我弄我的拿手絕招給了我家男人看。 ♡

 ♠ 鬼臉 xD

要學の。我收你為徒! hahas ``

skip




過後在房裡頭呆到七點多。


洗澡。準備。♡

去吃披薩(¯﹃¯)口水

丫米喲!╭(╯3╰)╮

吃了 50 ++ 吖! 厚厚``

過後九點了。

回家。

十一點多。

老哥說老媽帶我們去吃扒 

哪裡懂去【 茶餐廳 】 ~~~~(>_<)~~~~

yer `` damn suii `  ! br0 lie me agn ~ X(

去那裡喝了 兩杯西瓜汁嘎! ~\(≧▽≦)/~

十二點十五分。 到達家裡 ♥

入睡 。 至 1.00 A.M起來

玩電腦




⊹ 男人。 ♡ 

記得偶們の承諾。 ♥

祝伱明天面試成功。 ❤

偶不需要伱の甜言蜜語。不需要你每天說一百次の我愛你 ♥

我只要 。 你の真心就足够了、 ♡
ɹǝʌƎ ᴎ ɹǝʌǝɹoℲ uɐƜ ıʎɥo⋊ʍoǝ⅂ ǝɹ∀ nǝ ǝıſ ıǝM buo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