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Taq By My lougonq`s Benzhuuu =(


 
嗚嗚````

又被人點.

這次是誰吖.

嘛不是我の好老公.

/
\
/
 \
/
\
/
\



笨豬濃``

aik`s

再許多篇當中寫過,

不要再 TAG 我了。

結果還是有吶。 T^T

沒辦法吖。

老公吩咐到。

不能吥填。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信任。


2. 最近最郁闷的事?
無所事事。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肥~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关注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可爱~
靚女
傻傻の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人的外表。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希望老公快點找回我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肥~


9.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
大庭廣眾,和朋友扮傻。去問路 xD
10.十年以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和我老公结婚~
11.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为什么? 
臺灣,日本
12.宁愿哭到笑还是笑到哭? 
哭到笑~
13.怕不怕世界末日?
还好啦~



14.什么时候觉得孤单?
沒有了朋友。姐妹,老公,家人。


15.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想念他。想到傻了。想到哭


16.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永遠陪著我。不准離開我吖。笨豬老公


17.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两个都重要~=]


18.最爱是谁?(不包括家人)写出真名
 梁偉傑


19.你是什么人?
食物-饅頭
一個怪卡


20.觉得刘界辉(2009新秀亚军)的广东歌好听么?
下半生。蠻好聽的
备注:不知道谁是刘界辉的请查询了再回答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足秤20个问题,传给八个人,列出其他八个需要回答 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八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酱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八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我
2。吥
3。點
4。人
5。我
6。是
7。恏
8。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