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又在被某某人點名!





我的大名:饅頭

我的生日:28/12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只要有。老公就可以了

近期压力大的事:煩惱

想做的事:想和他一輩子在一起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會啊

跟谁出去最幸福:老公,姐妹,朋友
如果你的2个朋友吵架了:做中間人。和好

跟情人最想去哪:巴黎。哈瓦伊

圣诞节要做舍:和老公上雲頂。提早慶祝我們的生日

最想跟谁过圣诞:他,姐妹,我最重要得達,朋友

有几个兄弟姐妹:兩個哥哥,一個姐姐

最喜欢的一首歌:周傑倫の我都喜歡,情歌。



喜欢什么颜色:粉色。藍色黑色白色灰色,紫色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當然會咯。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當然是囝の啦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愛伱!梁偉傑!我不要你離開我,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50%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我看漫画~不看小说的~



谁很欠打:L.C.L.Y の。狐狸精。傻海



现在很迷什么:電腦。 XD

睡像很差:不知道。

现在的时间:7.27 A.M =.=||

 

今天天气:蠻好的。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和老公姐妹達。環遊世界。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东西:沒打算讀大學。今年打算不讀了

失眠后会:發呆,玩電腦,胡思亂想。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沒有吖

近期开心的事:只要和老公,姐妹,達,朋友在一起の就很開心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對!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沒什麼好推薦の。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當然不可以咯。!我又不是雞!我又不是 CHEAP 嗨!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無數の重要!沒有自由。我可以死給你看!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我要一輩子の擁有他一個,專屬於他。他是我廖可以の!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當他の時候。陪伴著他。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看他幾時和我求婚咯 xD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呃。簡簡單單。快樂就好

睡觉前第一件事:按電話。

起床后第一件事:看電話吖

你的偶像:周傑倫!

你喜欢的季节:冬天。秋天。

打工次数:蠻多的

你想去的地方:有羅曼蒂克の地方。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花心!兩頭蛇!!八婆!




你会抽烟吗:會。可是給我老公禁止了。

你会喝酒吗:會。也被老公禁止了, >^<

你常哭吗:當然。是我的強項! XD

你常笑吗:yam 笑。傻笑。奸笑。大笑!

都睡到几点:看咯。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機會和命運。

你很自恋吗:超級無敵變態自戀

你有穿耳洞么: 我很怕痛 >^<

这问卷多不多:多

喜欢吃冰吗:超級稀飯!



现在幸福吗:幸福。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4ngel . Katt . Xiiao M . Jia ,XiiaoJ , BAOBAO, yy . XiiaoYee . Bebe , dar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鏡子! XD

男人出轨要不要原谅他:erm ... 會。可是私底下。會去打9那條死賤嗨!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有吖。

如果天使可以瞒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要永遠の擁有著現在所有的一切。

为什么要做这个答题:因為被某某人而點の

喜欢吃的水果:什麽水果都稀飯。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1。以前的事情。
2。這個東西在哪裡買的?



我想问:你們的手不會累麼?!

你喜欢雪么:喜欢~ =D


下一辈子要做什么:我要和回他在一起。

希望被点:不希望!!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等人~读书~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信息。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無數!!x)

你的昵称:饅頭。




沒有人被點!




XX , 不要再點我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