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pls FORGIVE my BORING ! =D

昨天看戲吖。

無聊過頭

你知道我做么嗎。

我走去拍。

-
-
-
-
-
-


海派甜心の搞笑片段 XD


林達浪。在對著鏡子跳舞,
哪裡知道。被莫莉看到 XD
草莓牛奶睡衣。我也要 xD


這個褲子爆笑!
很窄。
猛拉の。
爆掉! XD


穿著長T
草莓牛奶睡褲。 XD
贊! =.=||





skip






Zerop0intsix thx eu nerhz `` =D
昨天我在回他留言。
 老公吃醋。 XD



 

thx Zeropointsix . BEBE , Rachel , XiiaoJ

thx eu all

雖然人氣不多。可是有人祝福。就足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