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 12.DEC.09



今天也是通宵の說

啊!超累吖!

七點半。打給老公。

打了60++ 老公才接,唉

擔心死我了。

過後老公說現在去準備。

八點半。再打去。

又是40++ 才接

在睡覺 -。-  >.<

九點多。老公到了。

他很怕我媽媽和"老爸"。

躲在樓梯那邊。

我就拉他出來。

跟他們說話 =D

過後玩電腦。

看老公打部落格。

吃麵。

和2個表弟去游泳【還有我和老公】

洗澡。

睡覺

七點多,起來

在房間聊天,超累吖!

九點多。老公吃飯。我也是。

九點半,老公回家, =D

今天的生活到此。

就要。 =D

平凡凡の。能得過の幸福

我愛自由我愛他,我愛簡單快樂微笑平凡。 =D

老公對不起吖
每次說出街。
過後老公到了我家。
我一直拉老公陪我。
>.<
對不起老公。
下次沒有了啦。
拉耳朵吶 >.<
=D  ii love you my Man LeonqWeiJe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