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可能我真的了吧。`我只能说。只要我双眼看到的。我都相信

没有亲眼看到の。就别乱说。也没有乱想什么。


我承认。我变了。


连老公也说。


比较喜欢以前单纯の我。 


我变了。


如果。我变回以前。


许多回忆。我不想再发生。

以前の可以、饅頭。


是很笨!很容易被人騙。


可是現在還是一樣の傻。


以前の不好于好。


我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可能。你們覺得以前の我。


比較不會想那麼的多。


天真的。


我也很想變回以前!


可是回憶


我不要!


可以嗎?!


如果可以


我寧願變回以前


擁有の所有一切。


姐妹。


友情。


男友。


那時的我真的很幸福。


可是至今已不屬於我了

如歸來了。請和我說聲。 =]



我只想继续做我现在的自己。


加油吧! 可以! 

im KEYI

juz Keyi 

Manto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