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我找到了幸福。

十二月五号。

老公。 祝你生日快乐。

烧烤大餐。我来了。

十二月二十四-二十五。

【聖誕之夜。】

提早慶祝生日。【12.28 拉去聖誕夜晚】

云顶续两天一夜の旅程。

梁偉傑。

我愛你,你是我的。

如半年前我們沒有分。

至今。

我們一年了。

你記得嗎?

昨天

以為。

我為你做の所有一切

是不值得の。

但是。。

現在

我認同了。

是值得の。

愛一個人。

什麽都值得。

不管你為他做了什麽事。

都值得。

小丫。

十一月十五號。

我們認識兩年了。

兩年的那天。

我不是和你在一起。

你和了MIKO 去看戲去了。

兩年的友情

你還記得嗎。

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