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の事。而是一輩子の ♡♥ ⒽⒶⓅⓅⓎ

放鬆心情。聆聽音樂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 ﹌ |¦修理"

电话修理当中。


暂无照片。 ♥

十二月七号。

很有意义の说。

我们一个月。

还有

新电话来临。♡

粉色♡


‖ 注 ; ‖

在我部落格。

CHATBOX 里の mantou 

不要再乱搞了。。

几岁了。。

成熟点吧。

事实不是你想像の那样

就别乱瞎

我洗掉你所留下无谓の留言。

如在来。

欢迎。 =)


我洗。掉你所留下の评语。

这是给你の话。

谢谢﹢﹎♡


谢谢 

        ♡   babee Lemon `` 。 

  ♥  bebe 。

♡  Xiiaoyee

thx eu all help mii SCOLD tat BORING ppl ! =)

mwahs ...



0 评论: